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践行“两山”理念 共筑美好生活”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1-16 点击数:

践行两山理念 美好生活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构建生态文明体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1115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浏阳河上》。

影片中,河长们用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情怀和坚韧的奋斗精神,深入刻画了新时代各级河长奋力建设美丽、幸福浏阳河的典型形象,艺术再现了河长们守护一江碧水的努力、奉献与担当,生动反映了生态文明建设的时代主题,形象地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观影结束后,教师感触颇深,纷纷表示片中主人公忠诚、干净、担当的奋斗精神值得传承和学习。作为高校教师,要将影片中的精神力量化为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意识,以身作则,实干担当,以扎实的工作和务实的作风,为全面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箱:jlgyyh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