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新学期,新部署,凝心聚力开新篇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06 点击数:

3月6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院长严世成主持。

会议伊始,党总支书记贾维对过去一年学院师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老师们辛勤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她介绍了寒假期间党总支完成的12项工作情况,并结合开学以来各项工作会议精神,就党建、思政、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等11个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全体教师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谋划个人学期计划,党员教师要注重作用发挥,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

最后,院长严世成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主要精神,就学院近期行政、教学工作做了全面安排。他要求,学院全体教师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专业带头人、课程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引导教师进行专业建设、课程思政、技能竞赛等重任,为学院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箱:jlgyyh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