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化学工程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贾维主持。

会上,院长严世成首先传达了学校2023年安全稳定工作情况和2024年学校安全工作主要任务,指出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强调,学校当前正处于发展建设关键时期,全体师生必须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

  党总支书记贾维结合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听取的各教研室、系主任对所管人员、物品等安全隐患排查汇报,对如何抓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紧盯药品、耗材、废液、用电、学生食品等安全领域,发现隐患立即处理。二是要加强学生安全教育,辅导员、班主任、任课教师等要关心学生,有针对性开展安全知识宣讲、应急演练等活动,不断提高学生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三是要时刻绷紧安全责任弦,树立问题导向,早发现、早研判、早预警,确保学院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为学校发展创造良好的内部环境。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箱:jlgyyh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