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关于征集“吉林市第六届社科研究成果咨政论坛”咨政报告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10-18 点击数:

市委党校及相关单位、吉林市各高校科研处、市社科联各相关学会、社会科学界智库专家学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高质量助力我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实施,高质量助力我市“十大行动”、“十个新突破”的全面推进,从而为我市全力打造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辐射带动作用突出、与省会城市优势互补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社科服务力量,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拟定于2023年12月中旬组织“吉林市第六届社科研究成果咨政论坛”活动(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论坛将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紧密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社科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用,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和咨政建议,现将前期咨政报告征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征集范围。咨政报告征集原则上以吉林市2023年社会科学立项课题负责人为征集对象(详见附件),市社科联各相关学会人员、社会科学界智库专家学者及其他社会科学工作者也可根据本人科研成果的质量情况等报名参加。

2.撰写要求。咨政报告要求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突出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各自课题或研究优势;观点鲜明,逻辑清楚,针对性、前瞻性、实用性强;篇幅结构重点放在对策建议部分。

3.对提交的咨政报告,由论坛组委会组织专家、相关部门领导进行评审,评选出优秀咨政报告参加书面交流;评选出最佳咨政报告参加论坛发言。

4.优秀咨政报告和最佳咨政报告,可以作为课题结题依据及申请智库学者和专家评选材料。

5.咨政报告提交截止日期为11月13日前,并注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上交到科研处徐昌昊老师处,邮箱812819466@qq.com。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箱:jlgyyh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