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校企合作求共赢,优势互补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20-09-08 点击数:

 

94日,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洪波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向学校捐赠了口罩、消毒液以及疫情防护品等物资。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鞠长兴,院长严世成以及后勤副处长宋洪兴一同向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授予了锦旗,感谢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

 

 

捐赠仪式后于洪波总经理同学校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领导教师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洽谈会上,严世成院长对学校及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发展进行了简要汇报,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办学成就,阐释了步入新时代后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特点等。随后,于海波总经理介绍了吉林奥克新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历程、平台建设、产业研发、组织机构、科技创新和未来规划,结合创新型企业建设的思路和构想,围绕人才培养等核心,提出了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构建新型校企合作关系,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的愿望。参会人员围绕学术平台建设、研发合作、行业发展、人才培养等作了热烈的发言,就深度推进校企合作的路径、模式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经过深入洽谈,就加快校企合作的步伐达成一致,校企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内容,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模式,助推企业发展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箱:jlgyyh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