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学校与众诚集团举行混合所有制“众诚石化”学院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6日下午,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众诚石化”学院混合所有制办学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春众诚集团总部举行,院长张喜春、副院长宋志轩、化工与材料技术学院、校企合作部、学院办公室负责人,众诚集团长春启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宁、副总经理张艳蓓、人力资源部经理郐林参加签约仪式。学校与众诚集团长春启成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共同签署《校企共建混合所有制“众诚石化”学院框架协议》,共同创办混合所有制的“众诚石化”学院。

 

张喜春强调,众诚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鼎力支持,校企合作创办混合所有制“众诚石化”学院是我校办学机制的一次大胆探索,开创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新格局,是学校积极贯彻全国职教工作会议和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深度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构建现代高职教育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方式的一项重要举措和成果。

 

张宁指出,校企双方本着共建、共享、共营的原则,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保障和推进“众诚石化”学院建设,实行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和管理机制,致力于具有混合所有制特色的学院建设,推进校企融合培养人才。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依法组建混合所有制学院理事会(管理委员会)、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联合办公室,明确合作双方职责,建立健全管理机制和运行机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研讨。

 

Copyright @ 2003 http://www.jvcit.edu.cn 吉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吉林省吉林市丰满区恒山西路15号 吉ICP备05004977号  
招生电话:0432-64644361 院办电话:0432-64644338 公开信箱:jlgyyhx@163.com